讲座报告:德国硕士留学培训项目宣讲(一区)

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19:00 - 20:00
地点 一区成教楼(14号楼)1205室
网址

项目概述:德国硕士留学培训项目由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德语和APS审核培训,学生完成400-500学时德语培训(《新求精德语强化教程中级2》)后,以德国硕士个审或者硕士团审的模式赴德攻读硕士学位。

项目内容:

德语培训:   由具备多年经验的德语教师授课,完成400-500学时德语培训(《新求精德语强化教程中级2》)。

APS审核培训:由对应专业的APS培训老师进行一对一APS辅导,帮助梳理专业课知识体系,提高审核通过率。

硕士个审项目:学生在国内完成德语培训,APS审核通过后,可以申请入读全德399所高校攻读硕士。

硕士团审项目:学生在国内完成德语培训,免德福成绩及APS审核,赴德累斯顿工业大学进行硕士预科学习,完成后正式开始在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的硕士阶段学习。专业要求:机械、电子、计算机、经济。

项目优势:

1.德国硕士2年免收学费,生活费每年仅需6-8万人民币,留学成本低;

2.德国多所高校世界排名位居前列,理工类学科世界领先,享受优质教育资源;

3.德国硕士毕业具有就业优势,毕业后也可留德工作,毕业生平均年薪5万欧元;

4.有经验名师授课,零基础学习,掌握纯正德语,学习生活语言无障碍。

招生对象:本科在读学生

联系我们:

联系人:  张老师 历老师

报名地址: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14号楼)C909室

办公电话: 0451-86412820,0451-86412314

团审项目学校简介:

德累斯顿工业大学(Dresde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创建于1828年,位于“欧洲硅谷”之称的德国萨克森州首府德累斯顿,德国十一所“精英大学”之一,德国九所卓越理工大学联盟TU9成员之一,PEGASUS欧洲航空航天大学合作联盟德国六所高校之一,TIME欧洲顶尖工业管理者高校联盟德国七所高校之一,CESAER欧洲高等工程教育和研究大学会议联盟德国十所高校之一。电子、电气专业位居全德第一,包括机械、经济在内的多个专业排在全德前五。

附:参加德国硕士项目的部分学生录取及就业情况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参加!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