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印度国家科学教育与研究机构Lourderaj Upakarasamy教授讲学通知

时间 2019年09月29日 10:00 - 11:30
地点 明德楼D603
网址

  印度国家科学教育与研究机构NISER)化学科学学院Lourderaj Upakarasamy教授将于2019929日来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做学术报告,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讲座安排:

 

题目:Computational Studies of the Mechanism and Dynamics of Chemical Reactions

 

时间:2019929日(星期日)上午10:00

 

地点: 明德楼D603

 

 Lourderaj Upakarasamy教授简介:

 

  印度国家科学教育与研究学机构化学科学学院教授。从事化学动力学研究,已在Science; J. Am. Chem. Soc.; J. Chem. Phys.; J. Phys. Chem. A等期刊发表论文数十篇,对相关领域的研究产生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其研究方向主要包括:

•化学反应机理和动力学

•界面处的反应动力学

•开发化学动力学模拟方法和算法

•化学动力学中的机器学习应用

•材料的电子结构特性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