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微软办公软件office2019实用功能讲解

时间 2019年10月22日 18:30 - 20:00
地点 哈尔滨工业大学二校区主楼B12
网址

软件正版化服务平台新近推出了office2019,为方便师生熟悉新版本,由网络与信息中心联合微软公司主办,基础学部承办,举办微软office2019办公软件实用功能的讲座。通过此次讲座,让大家对Office 2019新增功能有更深的了解, 熟悉新版本工具的操作,提高大家学习和工作的效率。


本期主题:微软办公软件office2019实用功能讲解
时  间:2019年10月 22日晚18:30--20:00
地  点:哈尔滨工业大学二校区主楼B12
联 系 人:程郡
电    话:0451-86283698


嘉宾介绍:
李亭,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云业务解决方案顾问,微软Office365教育行业解决方案专家,Office365公有云售前顾问、培训师。公众号Office365之家的创建者。精通office365架构、组成、规划。多年来一直负责Office365教育行业解决方案研究和客户培训支持落地工作,对微软桌面操作系统、office365产品有深入了解。
诚邀感兴趣的师生参加。到现场的老师同学可以与微软的讲师进行现场沟通,也可以携带笔记本电脑进行现场操作体验。

活动期间安排互动环节,有精美礼品赠送。

我校正版化软件下载地址:ms.hit.edu.cn


基础学部 网络与信息中心
                                                   2019.10.17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