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求职工作坊】关于开展“就业信息收集与求职资源整合”主题工作坊的通知

时间 2021年10月06日 19:00 - 21:00
地点 腾讯会议:449 330 763
网址

你是否苦恼于就业信息不知从哪搜集?或是被各种渠道的就业信息晃花了眼?你是否忧愁于求职资源不知怎样整合?或是在求职过程中遇到了其他困惑?不必苦恼,秦必达老师来为你答疑解惑,讲述关于“就业信息收集与求职资源整合”你想知道的一切!活动通知如下:

  • 活动时间

202110月6日19:00

  • 活动形式

腾讯会议:449 330 763

  • 活动内容

    基于目前求职黄金期阶段,面对招聘市场的人才需求,秦必达老师通过讲解,提高毕业求职同学就业信息的分类整理与归纳能力,并提供智慧化方法思路,同时能够对求职资源有效利用并进行资源整合。解决同学们不知有哪些类信息渠道可以有效搜集求职应聘信息、信息量过大不知如何筛选整理等问题。

  • 主讲老师介绍  

image-20211005095205-1

秦必达,物理学院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讲师。先后参加ECC就业胜任力教练培训及资格认证、高校生涯课程导师培训及资格认证、生涯规划师课程培训及资格认证、还曾参加心理沙盘实操连续培训项目、萨提亚丧失与哀伤系列疗愈培训项目等;参与研究生团队训练课程和大学生心理健康(实践)课程授课;曾连年荣获优秀专兼职团的工作者和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标兵称号。擅长职业选择、求职技巧、就业心理调节、大学生就业引导与研究生职业选择等。

  • 报名方式

请同学们点击下方链接报名

http://career.hit.edu.cn/zhxy-xszyfzpt/pxbm/bm?id=64a7f4ed05e44e9a8bd2d362815e9422

     也可登录哈工大就业网,按照以下流程进入报名界面:

     培训(查看更多)—我要报名(更多)—“就业信息收集与求职资源整合”主题工作坊(火热报名中)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学生职业发展中心

                                                              2021年10月5日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