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求职工作坊】关于开展“面试指导”主题工作坊的通知

时间 2021年10月09日 18:30 - 20:30
地点 腾讯会议350 909 341
网址

秋季学期开学以来,哈工大职协已经成功举办了四期主题工作坊,收获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如果你还没过瘾,没关系,哈工大职协携手各位老师为同学们连办三期——“面试指导”、“拥抱线上求职”、“无领导小组讨论”,精彩不容错过!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面试指导与常见问题的回答技巧

1.活动时间:2021年10月9日18:30

2.活动形式:腾讯会议350 909 341

3.活动内容:宋宏宇老师将通过讲解,解决同学们在面试中不知道说什么、怎么说等问题,帮助同学们缓解面试过程中的紧张,提高在面试中的表现,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了解面试的一些注意事项,以及一些常见问题的回答技巧,增强同学们应对突发情况的处理能力。

4.主讲老师:

宋宏宇——电气学院硕士生辅导员、就业联络人、全球职业规划师、高级职业生涯规划师、高校就业胜任力教练,2020年毕业生提名“最喜欢的老师”,2021年获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

5.报名链接:http://career.hit.edu.cn/zhxy-xszyfzpt/pxbm/bm?id=c8fde871db954da0826feacf8e7c3ff0

 

 哈工大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2021年10月5日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