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求职工作坊】关于开展“拥抱线上求职”主题工作坊的通知

时间 2021年10月11日 19:00 - 21:00
地点 腾讯会议715 420 832
网址

      秋季学期开学以来,哈工大职协已经成功举办了四期主题工作坊,收获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如果你还没过瘾,没关系,哈工大职协携手各位老师为同学们连办三期——“面试指导”、“拥抱线上求职”、“无领导小组讨论”,精彩不容错过!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拥抱线上求职

      1.活动时间:2021年10月11日19:00

2.活动形式:腾讯会议715 420 832

3.活动内容:凌波老师将通过讲解,使同学们对线上求职有一个更加清楚的认识,帮助同学们了解线上招聘的一般流程,获取自己所需要的线上招聘信息,以及如何准备线上招聘。

4.主讲老师:

           凌波——猎聘校园-高校关系总监、复旦大学、南京大学等高校校外就业指导活动讲师;教育部24365联合招聘活动猎聘方发起人;人社部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特约讲师。曾负责百度、阿里文娱、中兴、中航工业等企业的校园招聘落地工作;参与策划第十三、十四、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多次牵头举办简历一对一、就业指导讲座等公益活动。

         5.报名链接:http://career.hit.edu.cn/zhxy-xszyfzpt/pxbm/bm?id=5935f79f4a5544109631038e0d5a106b

 

哈工大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2021年10月5日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