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HITer去哪儿了】第九期-航天三院专场预告

时间 2021年10月10日 15:00 - 16:00
地点 腾讯会议线上讲座
网址

系列活动简介:“HITer去哪儿了”是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职业发展协会(简称HIT-SCDA)的品牌活动,该活动以邀请优秀青年校友讲述个人成长经历、职业选择与工作体验的形式,来解答工大学生求职困惑及对该行业的疑问,力图为哈工大学生尤其是应届毕业生提供覆盖全行业的指导与交流平台。自去年启动以来,该活动反响热烈,来自各行各业的数十位优秀校友通过“HITer去哪儿了”的平台与在校学生线上互动,成为了哈工大学生的“职场引路人”。

1.讲座时间:10月10日(周日)15:00-16:00

2.讲座形式:腾讯会议线上直播,会议号:737283539

3.主讲人:刘世杰

4.主讲人简介:

       刘世杰,中国航天第三总体设计部飞行器综合电子总体技术研究中心团支部书记。2020年7月毕业于哈工大航天学院,硕士研究生。2019 年 4 月带领哈尔滨工业大学“龙江实践团”奔赴省内各大知名企业参观学习,顺利完成与当地政府部门的对接交流;2020年入职中国航天第三总体设计部,负责某重点型号控制中心研制工作。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学生职业发展中心

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2021年10月9日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