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Career讲坛】公职系列“2023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考情介绍备考指导”讲座

时间 2022年04月15日 19:00 - 20:00
地点 线上讲座
网址

 随着人才市场的进一步饱和,稳定、高福利的国家公职工作受到人们青睐,越来越多的毕业大学生也将求职目光投向了包括国家公务员、选调生等在内的岗位。为使工大学子进一步了解公职相关工作,正确选择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并顺利通过公职相关考核,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将联合中公教育举办“career讲坛-公职系列”活动,本期活动“2023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考情介绍备考指导”,欢迎对国家公职感兴趣的同学参加本系列讲座!本期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4月15日(星期五)  19:00--20:00

二、活动入口

https://i.offcn.com/c/963087?owner=26018&channel=1&orgn=3321&erp=83

点击上方链接注册后观看(讲座完全免费,点击链接进入网页后,点击“立即听课”,跳转到“支付中心”。在填写手机号后点击“立即支付”,无需实际付费,网页会直接显示支付成功,点击“立即听课”即可观看。)

三、活动内容

          1.报考政策及条件;

          2.历年针对应届生设置的岗位有哪些;

          3.上岗后发展待遇;

          4.国家公务员考试都考什么内容;

          5.如何备考23年国家公务员考试

四、主讲老师介绍  

刘晶新——中公教育集团黑龙江师资研究院行测文科学科带头人,授课经验丰富,对公职类考试有着深入的研究。长期处于教学一线,充分了解考情及考生诉求,热情、幽默、专业,能因材施教给学生更专业、更有针对性的帮助。

五、参与人群

全体哈工大学生均可参与。

 

                                             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2021年4月12日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