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走进国防单位,砥砺报国之志】线上就业分享会-第十四场-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

时间 2022年05月03日 19:00 - 21:00
地点 腾讯会议
网址

       为充分发挥中国航天第一校“尖兵”作用,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结合我校研究生实际需求,特举办“走进国防单位,砥砺报国之志”线上就业分享会活动。

一、主办单位

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中心

二、承办单位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委员会

三、活动信息

1.活动流程

①背景介绍 ②嘉宾分享 ③互动提问

2.活动时间

2022年5月3日(周二)19时

3.活动形式

腾讯会议(311-603-200)

4.活动要求

请同学们进入会议后,按照“姓名+院系”的格式修改备注,否则会被管理人员移出会议。分享会开始以后,请同学们根据主持人要求保持秩序。

四、单位介绍

       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是中国商飞公司总装制造中心。前身为始建于1950年的飞机修理队,后更名为国营第五七〇三厂、上海飞机制造厂,于2008年5月11日整建制进入中国商飞公司。2009年6月6日,由上海飞机制造厂改制成为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

       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现有浦东和大场两大基地,大场基地主要承担航空零部件生产,特种工艺、衍生机型改装、仓储等任务;浦东基地主要承担ARJ21新支线飞机、C919大型客机和CR929宽体客机总装集成,复合材料研发制造、航空零部件制造以及飞机维修与交付等任务。20世纪70年代以来,研制了我国自行设计、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运十”飞机,完成与美国原麦道飞机公司合作生产35架MD82/83飞机的总装制造任务,并作为主制造商完成2架MD90-30干线飞机总装制造。目前承担我国自主研制的C919大型客机总装制造和ARJ21新支线飞机批生产工作。

五、嘉宾介绍

       陈开放,硕士研究生,2021年7月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航天工程与力学专业。后入职于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复合材料中心,助理工程师,从事飞机复合材料部段结构设计、强度分析等工作。

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中心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委员会

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研究生会

2022年5月3日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