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career讲坛】“人工智能背景下的智慧新生活展望”讲座预告

时间 2022年05月25日 19:00 - 20:30
地点 腾讯会议:534608322
网址

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发展和深入应用,将深刻影响人类的生活方式和生产方式。这种技术对生活的改造,会表现为对环境的改造。显而易见的是,这种对环境的改造,蕴含着巨大的产业机会。为使同学们加深对智慧新生活的理解,给未来的领军工程师们带来启发,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中心特邀青岛海信网络科技公司高级工程师、人工智能专家葛通老师举办本期“career讲坛”。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 活动时间

2022年525星期三19:00-20:30

  • 活动形式

腾讯会议:534608322

  • 活动内容

讲座分为三部分,首先是主讲人对智慧新生活的理解。然后,主讲人会重点讲解海信如何躬身入局,如何建设智慧新生活之城,演示海信建成的各个智慧生活场景,讲解建设的成果与效果。最后,主讲人会以建设海信城市知识图谱为例,讲解工作当中遇到的典型难点和工作的一般思路,以期为未来的领军工程师们带来启发。讲座结束后,主讲人将简单介绍海信集团校园招聘以及正在进行的实习生招聘政策。

  • 主讲老师介绍   

葛通——经济学博士,高级工程师,青岛海信网络科技公司人工智能专家。研究方向为城市数据分析,城市知识图谱。主持“面向智慧城市的人工智能技术研究”等多项省部级重大科技项目。主导开发海信集团重点预研项目3项,城市大脑及智慧城市相关市场项目8项。

 

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2022年521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