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未来成材】主题沙龙(第3期)活动通知

时间 2023年05月17日 14:00 - 15:20
地点 材料楼711材苑之家
网址

    你是否想领略材料之美,感悟材料之蕴?你是否想探索先进材料,助力航天强国?你是否想走进材料前沿,勇攀科学高峰?材料学院特面向未来技术学院学生推出“未来成材”主题沙龙活动,邀请名师学长与你面对面畅谈,一同走进材料的奇妙世界。

一、活动介绍

1.本期主题

心怀“国之大者”,架起芯片到器件的桥梁电子封装技术

2.主讲嘉宾:

田艳红,哈尔滨工业大学长聘二级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现任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国家级高层次人才、基金委优青、教育部新世纪人才。负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科技部、工信部等部委重点项目课题以及多项行业合作项目,研究成果应用到宇航电子、功率电子、柔性电子领域的关键器件封装中。担任国际焊接学会(IIW)微纳连接分委会新兴微纳工艺分会主席、电子封装技术国际会议(IEEE-ICEPT)技术委员会共同主席、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焊接分会常务委员以及Electron等多个学术期刊的编委。在国内外知名学术期刊及国际顶级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300余篇,主编及参编著作5部,获得省部级科技奖励4项。

二、活动安排

1.活动对象:未来技术学院全体学生

2.活动时间:2023517日(星期14:00-15:20

3.活动地点:材料711材苑之家

4.活动形式:以下午茶形式与名师面对面座谈交流,将由材料学院提供茶点饮品并赠予学院纪念品一份。 

三、报名方式

请填写表单报名。

报名链接:http://liyueyhxx.mikecrm.com/fLYw2a3

未来成材,期待您的参与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