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阅中华·跃青春】 “迎祖国华诞,领传统风采”·迎国庆暨传统文化嘉年华

时间 2018年10月01日 09:30 - 13:30
地点 二校区锦绣餐厅前步行街
网址

渐浓秋意,我们邀你一同赏那一抹十月的晨曦!

浩渺书海,我们邀你一同携那历久弥新的典籍!

美丽邂逅,我们盛装以待,只差一个热情洋溢的你!

1019301330,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基础学部第一团总支主办的“迎祖国华诞,领传统风采”·迎国庆暨传统文化嘉年华将于二校区锦绣餐厅前步行街隆重举行!

传一段氤氲文化,担一肩祖国未来!在这里,我们不仅有“飞花令”“猜灯谜”等经典游戏让同学们重温、了解那些在历史长河中被沉淀下来的传统文化精华,也有“国学问答”“吹墨画”“神笔马良”等有趣活动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也玩在工大!除此之外,观赏性节目我们也丰富多彩,不仅有同学们现场挥毫泼墨为我们展现书法的魅力,更有我们亲切的教授为同学们现场表演中国传统的编绳和折纸等!在这里,你可以与国旗合影留念,在这里,你可以拿到丰富的奖品,在这里,你可以度过一个完美的国庆假期!你想要的样子,我们都有!

爱我中华,激荡文化,传统飞扬,青春远航。我们愿用欢声与笑语,等待每一个你;用诗情与画意,温暖每一个你;用回眸与陪伴,迎接每一个你!国庆节与传统文化的相约,我们诚邀你在工大的一街一隅一同描绘出最绮丽的色彩。

我们在这里,期待与你相遇,欢度国庆佳节!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