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节学生文体活动月闭幕汇演暨第九届消夏晚会成功举办

2018-06-11 16:32

(文/刘泽旭  /李浩然 胡肖木子)66日晚,第九届消夏晚会在活动中心201成功举办,吸引了数百余观众到场观看。

本次晚会主题为“奋进哈工大·共筑中国梦”,由校团委主办、后勤集团活动中心协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旨在纪念建校98周年,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主旋律,展现学生社团风貌。

晚会原计划1800在活动中心前广场举行。工作人员中午便搭建好了LED背景屏和舞台,活动中心技术部老师们更是头顶烈日将灯光、音响等设备安装调试完毕。但天有不测风云,18时许天下起了小雨,且雨势渐大。为保证用电安全,保护重要设备,社团联合会迅速与活动中心沟通,协助老师及时将设备安全拆卸搬运回室内,在与场地管理部门协商后,迅速将晚会场地转移至活动中心201房间,并于晚1900正式开始。

突如其来的阴雨并没有浇灭观众和演出人员的热情。晚会在西大直街92号摇滚乐队火爆的音乐声中火爆开场,带动了场下观众的热情;十大歌手鹿文馨的歌声更是迷倒了一大观众;人文舞团热辣的舞蹈、拉丁舞、手语表演、悠扬的阿卡贝拉、钢琴吉他合奏、长笛、变幻莫测的魔术、幽默的相声、精彩的国粹京剧……整场晚会可谓精彩纷呈,最终南达的歌曲《Remedy》压轴点燃全场。此外,晚会期间还设置了2轮抽奖环节,观众们通过手机短信实现现场互动,让我们的晚会更加精彩。

两个小时的演出在观众们的不舍与留恋中圆满落下帷幕,一场急雨不仅没有影响大家的心情,更是达到了消夏的目的。这一场视听盛宴中,每个人都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了我校学生社团积极向上、阳光活跃的精神风貌和结合时代特色、传承优秀文化的发展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