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3003、1733004班组织理论力学期末复习帮扶课堂和模拟考试

2018-06-21 15:51

    为了让同学们更科学地进行理论力学期末复习,并解答同学们复习期间的疑惑,173300311733004班在辅导员李梦晗,吴琼尧的组织下,进行了理论力学期末考前知识讲解和模拟考试,以帮助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两个班级利用集体自习课的时间,由几位志愿者进行了帮扶活动。志愿者同学整理了知识点和题型,通过详细的讲解,让大家对理论力学的考点有了一个梳理。以下是帮扶课堂的讲课安排:

    第十五周 周四34节:陈谦之 静力学 1-4章;黄涛 运动学5-8

    第十五周 周五78节:崔广铭 质点动力学及动量定理 9-10 ;王敬功 动量矩定理11-12

    第十六周 周一晚自习:王卓 达朗贝尔原理13章;张彦祺 虚位移原理及分析力学基础14章(下册)1

    同时,173300311733004班在第十五周周三下午七八节和第十六周周五下午七八节组织了两次理论力学模拟考试。1733003班班主任赵威老师来到了模拟考场。第一次模拟考试主要目的是让同学们了解自己这学期整体的学习情况,并起到督促同学们开始复习的作用。最后一次考前模拟题型与期末考试类似且题型较难,主要目的是为了检验同学最近的复习成果。

    通过这此理论力学期末复习帮扶课堂和模拟考试,173300311733004班的同学们对理论力学的知识理解更加透彻,对考试内容及题型更加熟知,相信同学们有了充分的信心来面对即将到来的理论力学期末考试。

帮扶课堂-陈谦之

帮扶课堂-黄涛

模拟考试一

模拟考试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