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换届的通知

2018-09-14 14:07

哈工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成立于2010915日,学生社团联合会在校团委的指导下,依靠全校社团开展工作。学生社团联合会以“全心全意为社团服务”为宗旨,着眼于社团,服务于社团。学校社团联合会将于近期开展主席团的换届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申报范围

大三及以上哈工大全日制在校学生

二、工作内容

1名主席、2-3名副主席,协助校团委全面负责全校社团的服务、管理工作,管理学生社团联合会相应部门,引导全校社团健康、科学发展,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力量。其中主席须兼任校学生会席位制副主席。

三、申报条件

1、思想积极向上,品德优良。

2、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有能力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本科生要求学分绩排名专业前50%;研究生没有挂科。

3、具备较强的领导能力和工作能力,有较高的组织管理水平,有较强的号召力和影响力,能团结和带领同学做好各项工作。

4、有较强的集体主义观念和大局意识,具有奉献精神,严于律己,在学生中有较高的威信。

5、有一年以上校内社团干部经验;对全校社团工作的任务及定位有较深的理解,有强烈为同学、社团发展服务的使命感。

6、主席不得兼任社团负责人职务。

四、选拔流程

1、报名初审:校团委对申报者进行初审,通过者进入笔试、面试环节。

2、竞选答辩:通过初审、笔试和面试的同学,准备5分钟竞选演讲(配合的PPTPrezi或视频可自行选择),在社团代表大会上进行演讲、答辩。

3、结果公示:新一任主席团由投票产生并在今日哈工大及社联微信公众平台——工大社联(微信号:hit_shelian)上予以公示。

五、相关要求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18日。

2报名地点:活动中心434(交纸质版报名表)

3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学生社团联合会邮箱:hitshetuan@163.com,截止时间918日晚19:00,后续将由工作人员通知具体事宜。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

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8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