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一行走访慰问教师

2018-09-11 08:43

         97日上午和10日上午,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计算机党委书记孙文博、办公室主任贾岩、教学主管宋巧红和人事干事张贺一行走访慰问国家教学名师唐朔飞教授和“973首席科学家”李建中教授。

 

  在唐老师家中,孙书记关切地询问唐老师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与唐老师拉家常、谈教育,代表学院感谢唐老师在学院人才培养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对唐老师在教育事业默默奉献、无私耕耘、严谨求实的精神深表敬意。他希望唐老师继续在对学院青年教师传、帮、带,在弘扬和传承哈工大精神中发挥余热。

 

  在李建中老师的办公室,孙书记代表学院向李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亲切地询问李老师教学和科研工作情况,感谢李老师抢抓机遇、利用资源、争取项目、克服困难为学院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做出的巨大贡献。他表示学院党委一定会竭尽全力为在教学科研等一线工作的教师们创造工作条件,大家共同努力,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学院分别为两位老师赠送了鲜花和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