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辅导员“述职•树帜”活动——2009级本科辅导员述职大会成功举办

1229日,计算机学院2009级本科辅导员述职大会在新活动中心216室举办,辅导员庞东贺向2009级全体学生做了述职报告。庞老师通过PPT演示,从党建与思想教育、学风与科技创新、文化与素质教育、助学与管理评等方面向深入细致地回顾了本年度的工作情况,并与同学们一起分享发生的点滴故事,在述职报告后,学院学生激励考核委员会向与会同学发放了“2009级学生工作满意度测评表”,从服务态度、工作水平和人格魅力等三个方面对辅导员工作进行测评。
辅导员“述职·树帜”活动是计算机学院加强和改进学生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辅导员述职测评通过述职和问卷调查,来对辅导员按ABCD四个等级进行测评,在此基础上结合基本工作量积分、专项工作量积分、增值工作量积分,综合参考学院领导班子评价、任课教师评价、辅导员相互评价等方式,较为立体、系统地反映辅导员一年的工作情况,引导辅导员全心全意服务同学、自觉主动探索规律、开拓进取创新工作,努力成为同学的知心朋友和人生导师,从而不断提升学生工作的科学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