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2017年寒假实习推送活动圆满成功

2018-01-01 17:13

 为了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让校内所学理论与行业实践结合,进而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和就业竞争力,土木学院近期面向全院学生开展了2017年寒假实习推送活动,累计有52名同学进入中建股份公司实习,10名同学到地产实习。

本次推选活动由学院土木菁华就业协会组织,在学院领导、老师及就业协会成员的努力下,已经与一批土木工程领域优秀的企业达成了就业实习协议,本学期协会通过反复沟通,为土木学院同学争取到宝贵的施工企业、房地产企业2017年寒假实习机会。并于201712月积极开展了一系列无领导小组讨论、结构化面试等实习生推送活动。最终为62位同学提供了寒假实习机会。

选拔包括简历投递筛选、无领导小组面试、结构化面试等过程,1218日晚,协会于主楼B413举行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活动。1219日晚,协会又分别于主楼B310B311B312举行了结构化面试。经过层层专业公平的选拔,本次寒假实习生推送选拔顺利完成。

土木学院高度重视提升学生就业能力这一关键性问题,积极帮助同学提供实习就业机会和更好的帮助同学们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全面提升同学们就业能力,为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无领导小组面试现场

评委为参加面试学生打分

结构化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