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1633001、1633002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

2018年1月6日晚8:00,1633001班与1633002班全同学在B07公寓生活课堂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回信的活动。
     2017年11月17日,莫斯科大学的中国留学生们,在充分学习十九大精神后给习近平总书记写了一封情真意切的信,表达他们担负光荣使命、努力追求进步、希望学成报国的决心。2017年12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向他们回信,勉励他们胸怀大志,刻苦学习,早日成才。
     讨论会上,首先由1633002班班长张皓涵带领同学们阅读信件全文,之后,同学们畅所欲言,热议回信内容。刘青同学说:“这封信不仅仅是给留学生的,更是给广大中国青年的。我读了习近平主席的来信,感觉到锻炼本领、努力成才的压力与动力。”大家纷纷相互勉励学好专业技能,回报社会。
    最后,邓琪1633001班班长邓琪总结,希望大家能够认识到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民族命运紧密相联系,只有将自己的热血与青春奉献到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之中去,才能最大实现自己的贡献与价值。

同学们热议总书记回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