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召开江苏、江西籍学生寒假返乡招生宣讲动员会

2018-01-09 15:15

201815日晚,江苏、江西籍学生寒假返乡招生宣讲动员会在土木学院召开。土木学院党委书记乔世军、党委副书记魏小坤、本科办副主任兼招生工作负责人赵亚丁及院学工办辅导员老师与江苏、江西籍参加寒假返乡宣传的学生共同参加会议。

会议由土木学院江西籍学生吴进峰主持,吴进峰、袁仪首先分别代表江西籍、江苏籍招生宣传学生团队负责人发言,他们以亲身经历介绍了返乡招生宣传的体会与感受,并从学生的角度对即将返校做招生宣传的同学提出了工作建议与要求。随后,赵亚丁教授针对学校招生工作政策、特点及学校现状进行了培训与分析。最后,魏小坤副书记、乔世军书记依次分别从学生招生宣传工作、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及校友情怀等角度,对学生们做了动员及总结,希望学生们不要把返乡宣传当成一项不得不做的任务,而是做为青年学子,特别是哈工大校友应该展现的爱国、爱校、爱家乡的伟大情怀,并预祝大家此次寒假返乡招生宣讲工作成功。

吴进峰同学发言

袁仪同学发言

赵亚丁老师讲话

魏小坤老师做指导发言

乔世军老师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