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1533101团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

2018年1月8日,1533101班团支部以“学习总书记回信精神,为十九大添光彩”为主题就《习近平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回信》进行了深入学习。

同学们以寝室为单位,在寝室认真阅读了《习近平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回信》,并积极讨论分享自己的感受。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习总书记的深切勉励,刻苦学习掌握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贡献力量。
团支书田欣同学表示读完回信后深有感触,身为一名哈工大人,身为中国一个当代大学生,要铭记自己的责任与担当,珍惜在大学的美好时光,脚踏实地努力学习。
习书记的回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青年的关心、厚爱和殷切期待,深刻阐明了当代青年学子为何奋斗、同谁奋斗、怎样奋斗的重大问题,我们应当认真领会、主动贯彻实践。
书记的回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青年的关心、厚爱和殷切期待,深刻阐明了当代青年学子为何奋斗、同谁奋斗、怎样奋斗的重大问题,我们应当认真领会、主动贯彻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