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开展新学期第一次集体学习

2月26日下午,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召开全体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重点内容,学习传达了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吴松全在会上就如何做好新学期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实施双一流建设的起步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百年强校的关键一年。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全体人员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记强国使命,永葆“赶考”初心,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建设百年强校的哈工大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部门全体同志要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不松劲、不歇脚、不懈怠,再启程、再出征、再赶考,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耳入脑入心,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着力做好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建设顶层设计,加快推进全媒体中心建设和媒体深度融合发展,不断提升新媒体平台的传播力影响力引导力,配合相关部门完成好新一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的宣传报道任务,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面向国内外发出强有力的哈工大声音,用苦干实干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会上,党支部书记宋玲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支部考核评价工作的有关要求,布置了支部将于近期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相关事宜,并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中关于“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和党员义务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