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工业大学亚洲校区2018年暑期项目

1. 项目介绍:

1)项目内容:慕尼黑工业大学亚洲校区2018年暑期项目为学生提供“智能技术”为主题的暑期课程,包括如下内容:

  • Industrie 4.0
  • Smart Manufacturing
  • Smart Transport Systems
  • An introduction to Singaporean culture and also German language skills

2)项目时间: 201871-710

3)项目费用:1850新币 (包括项目费用和住宿费用,不包括往返机票和签证费及其他个人开支)

4)授课语言:英文

5)项目截止日期:413

2、申报要求:

1)申请年级:所有年级本科生

2)申请专业:不限

3)外语要求:无

3、申报流程

1、请有申报意向的同学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交流项目申请表.doc,完成院系审批后(教务处审批一栏空白即可)送到行政楼524.

2、在慕尼黑工业大学亚洲校区的官网完成在线申请:https://tum-asia.edu.sg/ss2018/ 

3、最终录取结果以校内审核及外方大学选拔为准;

4、其他注意事项

1)请按要求在系统中认真填写申请材料,材料不符合申报要求将影响申请结果。

2)申请学生需关注电子邮箱内关于项目选派后续工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3)为培养选派学生独立自主学习和沟通能力,请申请学生本人致电咨询。

(4) 联系人:86403699,外事处王老师;     

更多国际化教育资讯请关注:

哈工大本科生院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itjwc

工大国际交流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it_h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