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韶华】卓越工程师学院团委关于举办“卓越计划”暑期线上打卡活动

       为持续走好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新百年卓越之路,深入推进“五育并举”工程,丰富我院学子暑期生活,引导同学们综合发展,卓越工程师学院团委特举办“卓越计划”暑期线上打卡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卓越计划”暑期线上打卡活动

    二、面向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卓越工程师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及待入学新生

    三、活动时间

       8月3日-8月22日

    四、活动内容

       每位参与者对标青年“五育并举”工程和新时代卓越工程师培养目标,根据活动模块为自己设定假期小目标,在活动期间进行拍照打卡记录,最终同意提交记录,得分较高同学即可获得精美奖品。

    五、活动模块

本次活动共分为五个模块(理想信念类、脚踏实地类、健康生活类、社会活动类、卓越成功类),可以参加多个板块,不同模块加分不同,最终根据各项得分总和进行评奖。

(一)理想信念类(20分)

坚持夯实个人理想信念,筑牢青年理想信念工程。例如:学习强国、阅读红色书籍、观看红色影视作品等。

本模块需坚持完成打卡,提交相关照片。

(二)脚踏实地类(20分)

坚持自主自律学习,提高自身能力,综合发展个人修养。例如:联培企业实践打卡、阅读书籍、笔记总结、工作照、学习照等。

本模块需坚持完成打卡,提交相关照片。

(三)健康生活类(20分)

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自身身体素质,提高生活质量。例如:早睡早起、坚持吃早饭、运动健身等。

本模块需坚持完成打卡,提交相关照片(照片需体现时间)。

(四)社会活动类(10分)

积极参与社会实践,走遍祖国大好河山。例如:志愿服务活动、社会实践活动、旅行打卡等。

本模块需提交照片素材及200字心得总结。

(五)卓越成功类(10分)

总结暑假生活,自信晒出假期你的最大成就、最美穿搭。

本模块需提交照片素材及200字心得总结。

前三类需要每日打卡,根据坚持打卡时间决定最后得分(最终得分=20×打卡天数/活动天数),每类可以选择多个项目,最后累计加分。

后两类无需每日打卡,只需在活动结束时提供照片或视频展示目标完成成果即可,每完成一项,根据完成情况得分,满分10分。

    六、参与方式

       (一)打卡(理想信念类、脚踏实地类、健康生活类)

       扫描下方二维码,使用微信小程序“小打卡”,关注公众号后点击“我的打卡”加入圈子,修改昵称为“专项名称+姓名”,在每日任务中已设置前三类模块打卡任务,每天只能打卡1次,点击“打卡”选择模块,标题为“姓名+日期+内容简介”,并提交图片、视频或文字材料。

image-20230802171311-1

       (二)素材提交(社会活动类、卓越成功类)

       请于8月23日前将后两类模块相关素材打包提交至邮箱ZYGCSer@163.com,压缩包及主题命名为“专项+姓名+模块”。

    七、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立卓越奖(5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若干),具体奖品如下:

(一)卓越奖

image-20230802171634-1

小黄鸭套装

       (二)一等奖

image-20230802171634-2

小夜灯(自带无线充电器)

(三)二等奖

image-20230802171634-3

川剧变脸熊猫

       (四)三等奖

image-20230802171634-4

中国风超大鼠标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