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职业发展协会2018年春季招新圆满完成

2018-04-03 08:21
       北国的雪开始消融,万物带着蓬勃的生机,迎来新生。2017年哈尔滨工业大学“十佳社团”——哈工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在2018年春季学期始,面向全校学生招贤纳士,募得良才,于3月25日完成招新工作,并于3月31日下午于活动中心圆满召开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会。
协会于3月25日在一校区活动中心进行了新成员的招新面试工作。上午八点到十二点,职协成员在步行街散发传单,为有疑惑的同学进行咨询,并让有意向的同学在现场进行报名。之后对所有报名加入职协的同学在活动中心进行个人单独面试,对面试者的素质进行各方面的考察。通过上午面试的同学,在下午完成了第二轮群面的面试,至下午六点,所有面试工作结束,一共有十三名新成员加入职业发展协会。
面试现场 
招新完成后,协会于3月31日下午两点在活动中心416召开了2018年春季学期职业发展协会第一次全会。会上,首先由主席代表进行发言,介绍本次社团改革的相关情况以及未来工作计划和展望,其次各部门部长介绍部门成员及本部门工作职能和相应计划,继而各位新成员们进行自我介绍,各部门召开小会并安排本学期工作,最后由协会主席代表总结发言,展示对本学期工作的总体期望及规划。至此,本次全体会议圆满结束,职业发展协会的2018春季招新工作也告一段落。
       新成员如一股股新生血液,为社团注入新生力量。新成员在全会召开后,对未来工作满怀期待与热情。有了全新面貌的职协,将会在新学期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
全会圆满召开
更多求职信息和就业指导活动查询,请关注我校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微信公众平台“HIT职业发展小助手”。
更多招聘、实习、宣讲会、就业手续信息查询,请关注我校学生工作部(处)职业发展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哈工大就业”。
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职业发展中心
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2018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