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栋梁党建】土木学院15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清明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追寻英雄足迹, 4月5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15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清明祭扫烈士陵园”主题活动。
上午8点30分,全体支部成员从学校出发乘车前往长青公园,上午9点,全体成员抵达长青公园。支部书记王嘉伟同志按照计划带领大家参观长青公园红色建筑,认真阅读了公园里墓碑及纪念雕像上的英雄故事,支部成员深受感染,对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视死如归的革命情怀肃然起敬,也深感新中国的建立和人民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随后支部成员来到公园里的“东北抗日暨爱国自卫战争烈士纪念塔”下,大家怀着无比崇敬与沉重的心情向烈士墓敬献鲜花与鞠躬,并进行默哀,对革命先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怀着对革命先烈们无比崇敬之情,支部成员在烈士纪念塔下重温入党誓词,决心在党组织的伟大领导下,做合格党员,服从纪律,共同守护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革命成果,也必须永远铭记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将革命精神化为自身的责任和前进的动力,义不容辞地承担起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使命。
本次活动,是对“两学一做”的践行,也增强了支部学生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发党员同志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明确自身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了支部成员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信念和决心!
集体默哀
党员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