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栋梁党建】土木学院15级本科生第三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4月2日晚,土木学院15级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学院402召开第一次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雪来同志主持。此次会议主要有三方面的内容:党支部的基本信息、近期工作要点以及未来工作开展。
会议第一部分,支部书记李雪来同志对支部成员进行了简短介绍,支部目前共有正式党员5名,预备党员6名。随后,李雪来同志提出了土木学院15级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的宗旨:支部成员要坚持做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的继承者,做新时代习近平思想的学习者和践行者,做抵御外来思想侵略的桥头堡做中国梦的中流砥柱,始终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支部成员对第三党支部的宗旨纷纷表示认同,表示坚做党的接班人。
会议第二部分,李雪来书记提议近期第三党支部进行清明节东北抗日爱国纪念塔祭扫活动,大家对祭扫活动表示赞成和支持,并进行了详细地讨论,并最终决定于清明节早晨开展祭扫活动。
会议第三部分,党支部全体成员对未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展望,并最终决定未来活动将围绕以下四个方面进行:时事评论的中国声音—理论自信、时代发展的中国奇迹—道路自信、时政比较的中国优势—制度自信以及世界范围的中国影响—文化自信。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雪来同志总结发言,对大家参加支部生活的积极性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各个党员同志在各个方面发挥带头作用,将第三党支部建设地更好。相信在第三党支部所有党员同志的努力下,一定会吸纳更多优秀成员加入第三党支部这个大家庭。
李雪来主持会议
参会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