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无限好,风筝放飞时—兴人类俱乐部逐鸢记圆满结束

春光无限好,不如放风筝,201848日,大家期待已久的逐鸢记如约而至,中兴俱乐部的小伙伴们在学校体育场外准备了各式各样的风筝,等待大家放飞。

尽管天气不好,但是体育场外的准备依然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布置会场,试飞风筝,迎接前来参加活动的小哥哥小姐姐们!

  五颜六色的风筝堆叠着,透过其中仿佛能看到自己儿时记忆中欢乐的色彩,通过自己的双手,将拿着的风筝从零零散散的部件组装成完整艳丽的成品,从中获得的满足感和成就感,竟是那么的快乐。

 

当风筝从自己手中放飞的那一刻,就好像时光倒退了许久,回到了那个曾经春光明媚的下午,小伙伴,家人,手中牵着那一根细细的线,和空中飞荡着的欢乐遥相呼应。

 

 

风筝悠悠,情绵绵,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我们收起了风筝,风筝承载着我们儿时的记忆,带给我们欢乐与向往,通过这次的活动,参与的小哥哥和小姐姐们享受了风筝的快乐,我们期待与大家的下一次相遇~

 

 

学生工作处

学生职业发展中心

哈工大中兴俱乐部

2018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