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2018年退休职工“文化月”活动拉开序幕

   为活跃我校退休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我校“健康快乐、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离退休工作处于2018417日在一校区活动中心101多功能厅举办了哈工大2018年退休职工“文化月”开幕活动。活动包括“游戏专场”、扑克、麻将、中国象棋、乒乓球、台球、门球等比赛项目。本届文化月活动将持续半个多月的时间。

伴随着“游戏专场”中圈圈幸福、开心投篮、好运快来、笑口常开、开心保龄、幸运数字等六个比赛项目的进行,哈工大2018年退休职工“文化月”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活动第一日,便有496名退休职工参加活动,年龄最大的92岁。

活动过程中,老同志们个个精神矍铄、兴趣盎然,他们一边拉着家常,一边排队等候参加比赛。比赛过程中不时传出欢笑声和掌声,老同志们玩得不亦乐乎,尽情地享受游戏活动带来的快乐。

多彩的活动愉悦了退休老同志的身心,满足了他们追求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和通过参加活动与老同事见面交流的渴望,深受广大退休职工的欢迎和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