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哈工大第十八届学生定向越野比赛的通知

2018-04-19 14:22

各院(系)、部:

为加强学生国防观念,提升学生军事素质,推进我校国防体育运动的普及开展,定于201855(星期六)上午830时,在一校区举办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十八届学生定向越野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二、参赛对象资格:

参赛学生为在校全日制。

三、比赛时间与地点:

2018558:30,哈工大科学园。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1、以各学院(系)、部为单位组队报名,2018428日前将《哈工大第十八届学生定向越野比赛报名表》(详见附件2)纸质版1份,加盖公章送军事教研室,电子版发至电子邮箱:wangmingming@hit.edu.cn。过期不再受理报名。

2、请各单位的领队于53日下午1400时到一校区活动中心(334室)参加领队会。联系人:王明明,电话:86414082

请各单位积极做好相关组织工作,具体方案详见《哈工大第十八届学生定向越野赛比赛规程》(详见附件1)。

哈尔滨工业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九日

附件1:定向越野比赛规程

附件2:定向越野比赛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