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级推免生硕士英语一外课程考试的通知

考试定于20185818:30-19:30(第11周周二)在一、二校区同时进行。硕士生英语一外考试(实用英语)含听力部分,请考生自备调频耳机并提前试听,一校区接收频率FM74.3兆赫,二校区接收频率85.25兆赫,听力开始时间:18:30。因选择部分需要填涂答题卡,请学生自备2B铅笔和橡皮

具体考场安排见附件,一校区9个考场,为诚意11、诚意12、诚意21、诚意22、诚意31、诚意32、诚意41、诚意42和诚意51,二校区1个考场,为二区主楼B21请各位同学到学校安排的考场参加考试,未安排考场的同学请联系研究生院培养处另行安排考场。

注意事项:

1. 考生须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须按照考场安排到指定的考场参加考试,不允许私自串考场,乱串教室者考试成绩无效,未安排考场的同学请联系研究生院培养处,另行安排考场。

2. 考生须携带研究生证或学生卡(校外推免生持身份证)进入考场,将证件放在桌子的左上角,接受监考教师的检查,无证件者不得进入考场考试;

3. 研究生参加公共课考试指定教室,隔两列坐开,前后对齐。

4. 根据学校加强学风、考风建设的有关规定,对考试作弊、替考者,一律取消学籍(在职人员取消学习资格并不退学费);

5. 重修、缓考的学生参加考试时,须在考试答题册右上角位置标明“重修”或“缓考”,以便于开课老师记载考试成绩。

6. 请监考人员在考前15分钟到达考场。

如有问题,请来电咨询。    联系人:吴婷    联系电话:86413771

附件:2018级推免生硕士英语一外课程考试考场安排

 

 

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处

2018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