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接受本科教学审核专家组预评估工作指导

423日下午,土木学院在303会议室组织开展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特邀预评估专家陈以一教授莅临学院指导工作。院党委书记乔世军、院长范峰、副院长吕大刚、副院长关新春、大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邹超英、副主任赵亚丁、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齐加连,各学科组主任、副主任、实验室负责人、辅导员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范峰教授主持。

院长范峰做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评估汇报。从专业概况、人才培养、师资队伍、质量保障四个方面,详细全面地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同时就本科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方向和措施。

陈以一教授在会上介绍了本次审核评估的背景和意义,同时针对问题导向、人才培养目标定位、相关工作对本科教学工作支持、基础材料准备等方面提出了专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汇报会后,专家组一行在学院领导和相关人员陪同下,观看了本科生创新活动、参观了风洞实验室、结构实验室,走访了大学生创新中心及相关实验平台设施。

据悉,土木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本科教学评估,成立专项工作组,先后多次召开会议确保审核评估工作顺利推进,召开学院教师动员会宣传动员本次评估工作全员参与,学生层面也召开了专门的会议进行学习和工作布置。

院长范峰教授做本科教学工作汇报

陈以一教授反馈意见和建议

参观走访实验室及大学生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