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吉先锋俱乐部主席团招募

2018-04-24 09:32
“哈尔滨工业大学-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吉先锋俱乐部”(以下简称“吉先锋俱乐部”)成立于20181月,是由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和我校共同发起的,以搭建挖掘、培养定向人才的平台为目标,由哈工大在校学生组成的非营利性学生社团组织
“吉先锋俱乐部”旨在通过搭建培养人才的发展平台,开展一系列科研训练、分享、科技竞技等活动,让在校大学生了解汽车行业最前沿的技术,提高科研创新能力与综合素质,培养工作能力,确立自己的职业目标与方向。同时俱乐部将通过对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校园形象的宣传,让与汽车行业相关专业的学生多方面的了解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扩大吉利品牌的校园影响力。
加入“吉先锋俱乐部”,你将有机会获得:
· 深入了解浙江吉利控股集团的发展情况与汽车行业前沿技术,获得吉利集团一对一的职业生涯规划指导;
· 不定期深入企业内部参观公司和项目,和神秘的职场大咖嗨聊一整天,近距离与在职员工深入交流,体验职场生活;
· 表现优异的俱乐部成员可优先进入吉利雏雁(实习生)项目、优先在校园招聘中进入内推环节、同等条件下优先获得吉利校园招聘offer
· 亲身参与技术专家进校园、高管课堂等活动,参与公司品牌体验活动、新车发布会、车展等;
· 更多机会实现个人创意营销方案;
......
根据相关工作安排,“吉先锋俱乐部”现面向全体哈工大非应届在校学生招募主席团成员若干,具体岗位安排如下:
1)俱乐部主席:负责学校俱乐部的领导、运营、发展和管理;承担对外公关、宣传等。具体职责是领导管理团队;决策运营活动项目;统筹管理俱乐部工作;实现俱乐部的工作目标,带领俱乐部和会员快速成长;保持吉利、俱乐部、学校三方的紧密联系。
2)分管副主席:协助俱乐部主席完成具体事务,监督和协调分管部门的资源。具体职责是协助管理团队;监督运营活动项目;外部资源紧急联系人;制定俱乐部的工作目标,确保为各项目资源合理支援;协助俱乐部主席完成具体事务,负责监督和协调。
3)活动组织部部长:组织校园线下周、月、年活动,校园大赛、春秋季校园招聘线下活动、专家进校园等活动线下组织策划,整合内部和外部资源,提供策划和执行建议,具体职责是项目的引进、策划及审核;监督分工协调、全过程跟踪;保证项目正常运行,提供常规支持;完成活动总结以及全员考核;制定项目团队奖励规则,并提出建设性建议。
4)外联部部长:负责俱乐部的外部资源整合和学院关系及其他俱乐部联络等;具体职责是负责团队对外关系;负责与院校、吉利对接;负责公共形象维护和俱乐部宣传;负责俱乐部全体成员对外语术的训练;负责而为俱乐部拉取外部赞助商经费工作。
5)财务部部长:负责管理和监督项目执行费用;管理和审计俱乐部的财务和现金状况,消除浪费(由财务专业同学担任)。具体职责是管理团队经费;经办费用收入支出;负责公开经费使用情况;确保为各项目合理支援经费;负责规划和监督经费具体使用情况。
6)宣传部部长:新媒体渠道建设及运营(微信、微博、小站、贴吧等);线上宣传策划,校园事件营销,保障校园活动(实习生招聘、校园俱乐部)设备和网络安全,确保活动执行;另外,项目的网络宣传及后期跟进,BBS、微博、QQ群的维护与管理等。
如果你满足以下要求:
1)各学院本科以及研一学生,专业不限;
2)热爱吉利文化,对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技术和运营感兴趣,有意进入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工作的同学将被优先考虑;
3)有学生干部经历或者社团管理经历,热爱社团工作;
4)有良好语言沟通及组织协调能力,有创意和想法,具备未来发展潜力;
5)有责任感、充沛的精力和吃苦耐劳精神;
可扫描下面【二维码】填写表单,报名吉先锋俱乐部主席团岗位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4301800前,后续面试工作另行通知。
           报名表二维码
 
 
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职业发展中心
2018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