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来我院调研交流

427日上午,黑龙江省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主任卢波、副主任刘建平、党员教育处处长马强一行三人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交流。哈尔滨工业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宏、副院长韩冬江、王永志和相关部门主任、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宏对卢波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的整体情况和学校远程教育及数字化资源建设情况,希望能够通过交流增进互动,为推动我省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贡献力量。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永志作了题为《哈工大继续教育数字化资源介绍》的汇报交流。卢波主任对我校的远程教育和数字话资源建设给予肯定,希望通过探讨师资共享、数字化资源的进一步合作,共同推进黑龙江省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事业的发展。

卢波主任一行还参观了继续教育学院在线教育课程录播间、学校录播间、学校电视台等远程教育及数字化资源平台,就后续党员干部培训工作进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