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留学系列讲座第一场顺利举行

 
    5月16日晚,由14级机电学院媒体系刘畅同学主讲、HICA讲座部承办的DIY留学系列讲座第一场在一校区正心楼顺利举行。讲座内容围绕HCI和Digital Media的选校、DIY留学准备内容、实习与作品集相关内容三个方面展开。
 
主讲人刘畅同学本人通过DIY留学申请,成功获得了卡耐基梅隆大学的ad以及多家大学的全奖offer。本场讲座中,他结合个人亲身经历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DIY留学需要经历的流程,以及准备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从TOEFL、GRE等等考试的应对策略,到选校时如何抉择取舍,再到如何准备申请流程需要的文书,刘畅同学详细、有针对性的介绍以及诙谐风趣的语言,在活跃了现场气氛的同时,也使大家受益匪浅。
 
 
                      DIY留学讲座现场
 
在随后的提问环节中,现场观众积极举手提问。DIY留学适合怎样的人群?准备推荐信时有什么注意事项?针对大家关心的问题,主讲人一一做出了详细解答。
观众提问环节
  
经过这场讲座,相信大家对自主申请国外大学的流程有了更多的了解。想要获得更多留学申请技巧,欢迎继续关注HICA讲座部的DIY留学系列讲座活动,本次系列讲座第二场将于5月25日(周五)举行。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