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留学生动员说明会

 519日上午,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土木学院在303会议室召开了留学生动员工作会议,由本科教学副院长吕大刚教授为全体留学生讲解本科教学工作评估内容及应知应会。学生工作负责人吴严、辅导员石千程出席会议

吕大刚老师首先指出,本次评估直接关系着学院的声誉和地位。希望全体留学生充分认识本次工作的重要意义,树立高度的紧迫感、责任感、本着对学院、对专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迎评。随后,他对迎接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了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近期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全体留学生高度重视,严肃对待。通过迎接审核评估,进一步加强学院人才培养相关的制度建设、学科建设,促进师生的成长和发展。最后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再次做了强调和说明,希望全体留学生从学好应知应会内容做起,遵守课堂纪律、注重上课状态,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本次评估。

土木学院近期开展了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系列工作,希望通过此次会议,使同学们能够在对审核评估深入了解的同时,通过自身行动切实做好迎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