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万科校园俱乐部2018年春季招新通知

哈工大万科校园俱乐部招新啦!

想要一起玩得开心high得过瘾?

想要高质量的实习、社团经历?

奇思妙想、满腹才华无处施展?

万科俱乐部给你想要的一切!

什么是哈工大万科校园俱乐部?

哈工大万科校园俱乐部(以下简称万科俱乐部)是由哈工大学生工作部/团委和土木学院联合指导、哈尔滨万科全面支持,哈工大学生自主管理运营并致力于服务哈工大学子的非营利性学生社团。

万科俱乐部的特色

万科俱乐部遵循“共识、共创、共担、共享”的核心理念,尊重每位合伙人的个性,倡导自发涌现追求卓越,为所有敢想敢拼的合伙人提供广阔的舞台。同时,俱乐部鼓励01”的真实价值创造,坚持对结果负责而非对上级负责,按价值创造论英雄并给予丰厚的内部激励与回报。

万科俱乐部汇聚一群有梦想、坚持主动思考与学习、敢想敢拼的合伙人,坚持“大道当然、合伙奋斗”,共同“为理想,去实现”!

万科俱乐部的组织架构

综合执行部,具体工作职责为:
1.
财务管理:负责编制活动预算清单,实际报价清单及发票管理等财务工作;

2.人力资源管理:负责制定招新流程,成员内部考核,组织内部培训,人员配置及流动安排等工作;

3.档案管理:建立俱乐部档案,负责全部物资及电子资料的整理备案工作;

4.其他:组织团建,会议记录,活动总结等。

 

拓展执行部,具体工作职责为:

1.微信公众平台的运营管理:负责俱乐部微信公众平台的推送及日常管理;

2.活动前期宣传及成果推广:活动前期海报、视频等宣传品线上制作;

3.俱乐部拓展:负责哈尔滨市内其他高校俱乐部的推广、协助成立等相关工作。

 

企划执行部,具体工作职责为:

1.前期策划准备:搜集、汇总活动资料,出具可行性报告;

2.活动策划:负责活动文案的策划,创意,撰写;

3.活动记录:全面跟进活动执行过程,撰写新闻稿;

4.宣传推广:制定俱乐部的推广定位和主题创意,撰写新媒体平台文案。

 

活动执行部,具体工作职责为:

1.活动前期:负责场地、器材租借,物料准备;

2.活动执行:负责活动现场组织协调,解决突发问题;

3.活动后期:整理活动资料,组织活动复盘;

4.主持人:负责现场活动串联与气氛调节等。

万科俱乐部的福利

加入万科俱乐部,我们能提供各式各样,丰富多彩的福利呦

l  简历上一段金光闪闪的履历!合伙奋斗过程中的自我提升!

l  实习机会!俱乐部为内部合伙人每年累计提供至少8寒、暑假及日常实习名额!

l  新动力、源动力招聘中,优秀合伙人可由资深HR推荐至全国各地万科公司,给你更高的面试起点!

l  万科资深HR职业生涯规划讲座、简历制作培训、面试经验分享

l  可赴哈尔滨万科交流、近距离感受万科企业文化!

l  长春/哈尔滨万科校招生HR面直通车!为钟情于长春/哈尔滨万科的你保驾护航!

更多招新信息敬请

关注微信公众号“哈工大vanke校园俱乐部”查看招新推文

并加入万科俱乐部招新群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哈工大万科校园俱乐部

201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