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洁菁英训练营开营仪式回顾

2018-05-23 15:53

    正如大家的期待,宝洁大咖、我们的亲学长Frankie来到了现场。学长的分享没有套路,

只有亲身经历和满满的细节。

    不止如此,仪式上还有意外惊喜。那就是现场优秀的小伙伴们啦。互动的热烈程度和小伙伴们的各有千秋,让宝洁君都有点没想到呢。

    那么让我们先回顾一下当晚的盛况吧。

 

学长尽心解答职路困惑

学弟刚刚大一就有了清晰的职业规划

学长尝试好多实习试图找到真正所爱,在这里问出了自己的迷茫

一位研二学长分享了自己用大学+研究生六年澄清自己、找到职业方向的过往

当晚,学长以资深员工的身份向同学们介绍了宝洁公司,分享了自己关于职业规划的建议,还回答了现场同学们的职路困惑。

 

关于宝洁

作为一个金字招牌,相信宝洁公司本身就是面临求职的同学们感兴趣的话题啦。

宝洁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公司,有着什么独特之处?师兄为我们带来了内部消息——宝洁公司181年屹立不倒的秘诀

 

Secret 1:Commitment to Innovation

不断地创新。改变人们的生活,不只是一句口号。

让我们说具体一点,比如,宝洁是第一个发明纸尿裤的公司。咳咳,乍一看或许你不以为意,但认真想一下,纸尿裤发明前与发明后,能说父母们的生活没有被改变吗?再比如,宝洁是第一个发明卫生巾的公司,嗯哼,女生们能想象没有小面包的生活吗?

 

Secret 2:Commitment to People

对人的重视。宝洁一位曾经的CEO的话是对此的最好诠释:“如果你把我们的钱、厂房、品牌留下,而把我们的人带走,我们的公司会垮掉;但如果拿走我们的钱、厂房和品牌,把我们的人留下,那么10年内我们就能重建一切。”

 

Secret 3:Commitment to Citizen

对社会责任的担当。宝洁虽然是外资企业,公司却认为既然在中国发展,就要对中国社会有所回馈。三十年间,宝洁投入超过8700万,建设200余所希望小学,使三十万名儿童有所受益。

 

关于职业规划

师兄分享了一种思考模式:

 

Career

What is your career aspiration 10 years from now?

 

Family

What do you want to achieve in your family life in 10 years?

 

Social life

What kind of social life do you want in 10 years?

 

Personal development

How do you see your personal development in 10 years?

 

Life style

What life style do you want in 10 years from now?

 

最后,在开营仪式的Q&A环节,小伙伴们还意外收获了学长的肺腑之言:回顾过去,你会发现记忆最清晰的往往不是幸福的经历,而是痛苦的经历。但正是这些痛苦的经历造就了成功的你。

此处让小编开启直播模式,当时一位同学问学长,宝洁公司有着这样好的公司文化,那学长能不能讲述一件十年中印象最深的快乐的事?学长笑了,反问大家,大家想一想,印象最深的,是快乐的事吗?

是的,多年之后,问起印象最深的事,我们第一时间想起的往往是最困难的的时候,但就像学长说的,是那些最困难的时刻成就了我们啊~

 

看了Frankie师兄的倾情分享,错过开营仪式的小伙伴是不是更加心痛了呢?

那么接下来的线上培训你一定不想错过。

每一位导师都是在职多年、已经独当一面、平时可闻不可见的宝洁大咖,每一位导师也都是毕业多年、love HIT、分享无保留的师兄/师姐。

 

培训内容:

快消行业资讯+求职技巧与知识

          从不同的视角、

          不同的岗位、

          不同的人生体验,

          让你知道什么是快消、

          什么是供应链、

          什么是新零售。

          告诉你如何决胜求职季,

          面试小技巧、HR期待发现的人才特质,

          这里应有尽有。

 

培训方式:B站直播间

          http://live.bilibili.com/2285489

 

培训时间:21日至25

          每晚19002000

 

打开电脑,加入培训,也许你就会get到那个触动你的点,也许这个改变的契机对你真的价值1个亿。

还等什么,快快加入吧!

 

   加入方式:

扫码添加小助手微信,回复“我要占座”,即可加入微信培训群,群内有嘉宾分享的干货资料哦。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宝洁菁英俱乐部

                                                               201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