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才学院街角派对说唱社团“破冰”主题社团推广活动顺利进行

  6月12日晚,英才学院“Block Party”街角派对说唱社团于16公寓门前小广场进行“破冰”主题社团推广活动。活动采用“快闪”路演的形式进行。此次活动的目的一方面在校园内对社团进行推广,宣传正能量的说唱文化;另一方面响应哈尔滨“破冰音乐计划”系列活动,增强各大高校各个社团之间的联系。

  6月15日晚,英才学院“Block Party”街角派对说唱社团参与了哈尔滨“破冰音乐计划”的演出活动。此次演出活动在西城红场艺术港三号厂房进行。说唱社团和来自东北农业大学的社团“PICFamily”、黑龙江科技大学的社团“TypeC”以及黑龙江大学的社团“HIHU”一同参加演出。

  这场“破冰”的冰城音乐盛宴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在说唱的道路上,“Block Party”街角派对说唱社也将不断前行,一如既往带给大家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