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国际交流协会(HICA)2018秋季招新圆满结束

2018-10-17 15:00

哈尔滨工业大学国际交流协会(HICA2018年度秋季招新工作于915日圆满结束。

 

开学伊始,HICA在二校区主楼阳光大厅张贴了宣传彩喷及海报,并在各公寓和食堂循环播放招新宣传视频。为了让新生更好地了解工大国际交流,HICA914日晚举行了招新宣讲会,同时还利用线上国际交流群,为新生答疑解惑。纳新当天,HICA吸引到了大量新生前来报名,各部门随后组织了多轮面试以确保新生能够加入更适合自己的部门从而在随后的大学生活中得到更大的提升。在919日当晚,HICA举行了第一次全会,帮助新加入的同学迅速熟悉环境,开始精彩的大学社团生活。

 

经过每一位HICAers的共同努力,HICA2018年度秋季招新取得了圆满成功。新同学的加入,为HICA注入了更多的活力,相信他们一定会在HICA收获更多精彩!呈现出更多精彩缤纷的活动。HICA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