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面非心矣,舞随心动”假面舞会

(文/肖斐、贾朝波 /肖斐)1111日晚1830,电信学院学生会在活动中心201举办了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七届“面非心矣,舞随心动”假面舞会。电信学院团委副书记王远航老师现场对活动开展进行了指导。此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之间的交流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使同学们能够在本次活动中掌握一项新技能,提高社交能力与文化素养。

下午430分,工作人员身着正装来到了201教室进行布置,仔细的为舞会做准备工作。舞会大约有150位本科生与研究生参与。各位同学着装隆重,在进入场地前选择一个喜欢的面具后,带着激动的心情在签名墙上留下了自己的姓名。伴随着主持人引人入胜的开场白,舞会开始了。男士们戴上面具,纷纷邀请心仪的舞伴来到舞池。在几位研究生学长学姐的指导下,大家专心致志地学习了几支舞蹈。舞会现场摆放各种精美的零食供大家食用。随后穿插的猜歌名环节伴随着礼品的发放,参赛人员拿到精美奖品的同时,现场的气氛也被推到顶点。随之而来的是第二轮的舞蹈,大家仍兴致昂扬,在舞池中拉着舞伴,翩翩起舞。舞蹈结束后,经过几轮抽奖,最终大奖拍立得相机由一对幸运的情侣夺得。2030,舞会结束,大家随着主持人的结束语,带着欢笑以及一丝不舍离开了本次舞会。

         本次电信学院举办的假面舞会活动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亮丽的一笔,既陶冶了情操,又让同学们在繁重的学习工作之余得以放松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