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为2020级本科生发放考研加油包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在即,为关心电信学院2020级本科备考学子临考状态并祝愿其取得满意的成绩,12月20日下午,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张瑞洋、金泓达深入学生寝室,与电信学院研究生会一同为考生们送出了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礼包”,表达了电信学院全体师生对学生暖心的关切与支持。
        钥匙扣镌刻着“金榜题名”,旺仔牛奶和奥利奥象征着“牛气冲天”“化解难题”,由电信学院研究生会设计的礼包图案承载着对学弟学妹考研“称心如意”的期待与祝福。两位老师与研究生会考研上岸的同学们不仅将礼包送到了考生手中,同时了解了考生的心态与身体情况,叮嘱考生放松心情、检查备考用具与证件、遵守考试要求与规定、提前规划好交通和时间,希望考生能够旗开得胜,如愿以偿。
        电信学院期待这份礼包能够成为学生考研征程上的动力,期待这份温暖能够成为学生冬日路上的一缕阳光,让考生们更加自信、坚定与从容。衷心祝愿所有学子在考场上取得骄人成绩,实现自己的目标!

image 15091image 15092image 15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