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学部2023年“梦编青春序,计算辉煌章”支部大舞台活动圆满落幕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五育并举”落实落细落到位,切实提高团支部凝聚力,展现昂扬向上的青年风貌,营造充满活力的学部文化氛围,1217日晚,计算学部2023年“梦编青春序,计算辉煌章”支部大舞台活动在主楼礼堂隆重举行。计算学部学生工作负责人李柱石、团委书记王迪、团委副书记张雷、徐佳媛、王家琪、秦海滨及辅导员薛文、杨永正出席,全体2022级本科生与2023级硕士团支部参演。

image 15121

本次支部大舞台活动分为“逐梦序”“青春序”“征程序”三大篇章,共十个节目,舞台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image 15123image 15124

晚会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热情高涨。开场合唱歌曲《如愿》以悠扬的旋律表达了计算学子对祖国的热爱,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舞蹈《奇迹再现》点燃全场,激励同学们追求梦想、勇毅前行;合唱歌曲《最美的太阳》展现了计算学子的热情与活力;小品《劝学》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演绎着大学生活中的趣闻轶事,充满正能量,引得台下阵阵笑声和掌声;晚会最后,合唱《明天会更好》生动诠释了同学们的美好祝愿,台上台下挥手呼应,共同期待计算学部明天会更好。颁奖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起立合唱《计算之歌》,为本次支部大舞台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image 15131

此次活动展现了计算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学们在丰富精彩的节目中体悟家国情怀,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汲取奋进力量。希望计算学子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