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第三十届学生会召开 “习近平总书记龙江行”主题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和视察黑龙江省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提升学生会成员的理论思想素质,机电工程学院第三十届学生会于20231416:00活动中心216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龙江行”主题学习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团委负责人刘伟峰、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指导教师孙海洋、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全体干事参加活动,主题学习由主席团成员葛兆航主持。

image-20240117181917-1

主题学习分为五个部分展开,首先,葛兆航简要概括了习近平总书记龙江行考察的背景。在第二部分和第三部分当中,葛兆航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考察的主要内容并带领与会成员观看有关学习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主要内容的视频。最后,葛兆航对本次主题学习活动进行总结并讲述了从中获得的启示,全体干事积极发言,交流个人感悟与思考。

image-20240117181917-2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在此次主题学习中对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的主要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有效指明了学生会全体成员未来的发展方向,增强了前进的动力,机电学院学生会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与更加蓬勃的动力投身于学习生活之中,为奋力开创黑龙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