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暑假牛津大学、剑桥大学访学项目报名通知

 

我校2019年暑期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访学项目校内申请工作现已启动,现将该项目的校内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

项目主题

项目时间

项目费

项目证书

牛津大学

商业与人文

07.15 – 07.28

32800

大学结业证书

教授推荐信

跨领域科学

08.11 – 08.24

剑桥大学

全球商业与创新

08.04 – 08.17

32800

大学结业证书

教授推荐信

人工智能与工程科学

08.11 – 08.24

以上费用包含:课程费、参访费、住宿费、三餐、机场大巴接送费、境外保险;

不含:往返机票、签证费、其他个人消费。

注:学员需自行办理护照,项目组可指导学员办理英国签证。

资助:项目方分别资助每个项目15个名额往返国际机票(北京/上海出发)

1.课程内容

牛津大学《商业与人文》主题

学术写作基础、教育政策及社会公正、社会心理学、教育史导论、莎士比亚与文艺复兴、视觉思维、全球化教育、公共教育与学校教育、英国历史传统与餐桌礼仪、英式下午茶文化

牛津大学《跨领域科学》主题

人工智能的现代先进技术、大数据、网络安全和社会工程、货币创新-加密货币的崛起、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导论、机器人与编码、人类基因组计划、材料科学与光学属性

剑桥大学《全球商业与创新》主题

创新产品设计、商业创新、国际和新兴市场的商业战、国际贸易与移民、创造性思维理论与实践、市场竞争战略、逻辑思维 、全球经济与区域经济

剑桥大学《人工智能与科学》主题

网络分析人工智能的社会与伦理问题交互式机器人与安全医疗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创造、保护与商业化、绿色化工、实验室参访

2.申请条件:

1)全日制非毕业班本科生、研究生;

2)英语听说读写有一定基础,能接受全英文授课;

3)身心健康,独立自理和适应能力较强;

4)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

3.申请截止日期:2019524

 二、申报流程

(本科生)

1、请有申报意向的同学认真拟定交换时段内所修课程,并就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征求专业所在院(系)意见,于524日前登录本科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http://jwts.hit.edu.cn/(使用浏览器:360极速模式、火狐)进行项目申报,并制定《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表》(校内外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以专业所在学院教学院长最终审批结果为准,务必提交《学习计划》后方视为报名成功)。提交申请后请联系专业所在院系教学秘书,请学院教学院长于524日前在系统中(http://jwts.hit.edu.cn/)完成审批。

2、填写电子版申请表(附件2),发送至 gep@lookerchina.com。等待下一步邮件回复报名流程,缴纳项目定金,同步办理护照;邀请函到后准备签证等后续出国事宜,缴纳尾款。

3、录取后,确定离校交流的学生,将录取材料(官方录取信扫描件)发送至教务处交流管理科邮箱jwcjlk@hit.edu.cn,并在交流离校前一个月前在申报系统中提交《知悉书》,由教务处在系统中处理其交流离校学籍异动手续。请仔细阅读知悉书内容,并参照执行,学习计划和认定表均在系统中提交,离校期间正常缴纳哈工大学费,购买交流期间的医疗及意外保险。返校后至师生服务中心办理返校手续,完毕后至院系教学秘书处注册,并及时提交成绩单原件(师生服务中心),进行学分互认,不能互认的课程及时补修。

(研究生)

  1. 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国际交流项目个人申请表。(附件1),经院系审核签字后交到行政楼524房间。
  2. 填写电子版申请表(附件2),填好发送至 gep@lookerchina.com。等待下一步邮件回复报名流程,缴纳项目定金,同步办理护照;邀请函到后准备签证等后续出国事宜,缴纳尾款。

最终录取结果以校内审核及外方大学选拔为准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请按要求在系统中认真填写申请材料,材料不符合申报要求将影响申请结果。

2、申请学生需关注电子邮箱内关于项目选派后续工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3、为培养选派学生独立自主学习和沟通能力,请申请学生本人致电咨询。

4、联系人:

项目信息咨询电话:项目方 沈老师  185 0216 7300(手机/微信)

校内手续咨询电话:本科生院 王老师  86415676

                                            研究生院 刘老师  86214753

访学QQ群: 640270705

更多国际化教育资讯请关注:

哈工大本科生院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itjwc

工大国际交流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it_h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