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哈尔滨工业大学美丽校园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2023-11-21 16:35

各党委:

为进一步深入实施美丽校园建设行动方案,贯彻落实《校园建设总体规划(2020-2035年)》,全面推动校园建设提档升级,优化校园楼宇和景观文化基础建设系统,建强哈工大精神文化载体,打造更加宜学、更加宜教、更加宜居的哈工大校园,特举办哈尔滨工业大学美丽校园创意设计大赛。

一、大赛主题

美丽校园·梦想空间

二、大赛时间

202311-20241

三、举办单位

1.主办单位:党委宣传部、总务处/后勤集团、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2.协办单位:建筑学院、保卫处、基建处、教育发展基金会

四、面向对象

本次大赛参赛对象为全校教职工、在校学生、校友。由各基层党委负责组织师生组建团队,可在本单位内或跨单位进行组队,每个团队人数不超过10人,并明确团队负责人1人。

五、大赛流程

1.报名参赛分3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20231121-1129日为报名阶段,统计报名情况;

第二阶段:20231130-124日召开大赛启动说明暨培训会;

第三阶段:2023125-1222日提交设计方案。

2.组织评审:20231223-20231229日,确定各分区优胜队,并颁发证书与纪念品;

3.方案完善:20231229-202415日,各队伍进行方案完善;

4.施工建设:20241-3月,修改后方案经组委会审批通过后,按照方案内容进行制作与施工(组委会将按区域进行3-7万元经费支持);

5.管理维护:由优胜队伍及所在单位进行管理和定期维护,根据组委会要求进行内容更新。

六、大赛申报

1.组委会参照责任规划师制度,为各区域配备大赛责任规划师团队,负责方案设计的指导。

2.各参赛队伍确定团队成员后,请于1129日前填写报名统计链接。

http://e0r5uz3zm2gk6ezx.mikecrm.com/AjZQ6M8

3.组委会将建立工作联络群,发布相关资料,并组织大赛启动说明会。

4.各团队在责任规划师团队指导下进行方案设计,于1222日前将所在基层党委审核把关后的设计方案(汇报PPT含预算)及设计效果图(含平面图、立面图、效果图,JPGPDFPNG格式均可)以压缩包形式报送至xcb@hit.edu.cn,邮件及压缩包文件以“学院-负责人姓名-申报区域设计方案”命名。每个学院至少组织一支队伍参赛,每个队伍可申报一个区域。

其他内容详见附件《关于举办哈尔滨工业大学美丽校园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党委宣传部

总务处/后勤集团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2023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