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栋梁运动】栋梁运动计划“荧光夜跑”活动顺利举行

        (文图/王嘉仪)按照学校学生文化艺术节要求,10月23日晚19:30,由土木工程学院栋梁运动小组策划的“荧光夜跑”活动顺利举行。

        活动伊始,同学们准时到达签到场地,领取各色荧光手环,积极地进行热身准备。充满活力的笑声与腕上的斑斓色彩将同学们刻苦学习一天的疲乏一扫而空。指令响起,所有参与者一齐出发,他们手套荧光双色手环,将这沉睡在肃穆秋夜中的校园唤醒,如划过天空的流星雨一般闪耀而动人。同学们由锦绣食间向南出发,途经锦绣餐厅、三公寓、清泽餐厅、二公寓、篮球场、田径场、六公寓、五公寓、四公寓。跑完两趟“正方形”后最终回到锦绣餐厅,总路程约2.5km。秋风萧萧,同学们在领跑者的带领下坚持向前奔跑,互相打气,互相帮扶,不论身边的人是熟悉或是陌生,一侧头,笑意盈盈。这一晚,“荧光”与“夜跑”将大家紧紧相连。“荧光夜跑”的你们,是这一晚哈工大校园中最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将娱乐与健身相结合,旨在呼吁同学们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习惯,提高同学们的体质健康水平。生命在于运动,运动不仅能增强人的身体素质,还能提高人的精神修养,促进人的全面发展。流水不腐,户枢不蠹,青春不息运动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