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研究生Hitalk微沙龙第十三期活动

        11月12日晚18:30,仪器学院研究生微沙龙第十三期活动在活动中心珍妮咖啡厅举办。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数值分析学习交流分享”,邀请了2018级硕士雷诗珏同学对研一期间的数值分析课程学习进行了心得分享。
        雷诗珏从自身经历和体会出发,分享研一期间课程学习的一些经验。她提到,做题是非常重要的,但不能是一味的做题,需要对不同题型进行规律总结,这样才能做到举一反三的效果。不仅如此,还需要对往年常考题型进行一定的了解和掌握,重要的知识点不会变,只有知道了每年的常考题型,并将它们一一掌握,才能胸有成竹地迎接考试。现场,雷诗珏以数值分析课后习题的几个题型作为案例,讲述了她去年复习解答数值分析题目的过程。

        本次微沙龙到场的同学都是即将迎来数值分析考试的同学,在雷诗珏分享完自己的心得体会之后,众人也互相交流了自己的复习体会。不同的同学擅长不同的领域,大家互相交流解答了困惑之后,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活动结束后,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祝大家逢考必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