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举办“铭记辉煌七十载,砥砺奋进新时代”支部大舞台

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迎接哈尔滨工业大学百年校庆,2019年12月22日晚,数学学院于活动中心201举办“铭记辉煌七十载,砥砺奋进新时代”数学学院支部大舞台。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付影本科生班主任尤超、李朝艳团委副书记蔡思昊、祁玥出席本次活动。

2018、2016级本科生及2019级硕士生参与本次活动,各团支部充分展现了支部风采,节目内容涵盖合唱、小品、钢琴独奏、诗歌朗诵、影子舞、手语操等,同学们积极而多彩的课余生活丰富而独特的表演形式讴歌伟大祖国,展现数学风采19硕团支部带来的诗歌朗诵《托起明天的太阳》感情充沛、主题积极,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16级本科生改编的《西大直街的日子》回忆了同学们大学四年的工大的印记,令人动容;最后19硕应用统计团支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咏了学子们的拳拳爱国心。演出结束后各位评委老师为本次优秀团支部进行颁奖。

本次“铭记辉煌七十载,砥砺奋进新时代”2019数学学院支部大舞台中,哈工大数学学子热情高涨、才华横溢,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支部大舞台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也激励了同学们自觉践行哈工大规格,勇担时代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