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院友话职涯】职业讲堂第三期——解丹校友讲述初入职场的经验

2020-05-19 18:32

为帮助学生更好地明确职业发展目标、提升就业信心和专业自信、提高就业竞争力,外国语学院特策划“院友话职涯”活动,邀请各行各业的校友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他们的经验,期待能够给学弟学妹们的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择业、专业发展等方面带来启发和借鉴。

本次活动学院邀请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2004级本科生解丹,活动通过线上会议进行,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

时间:2020年5月21日(周四)19:00—20:00

嘉宾简介:解丹,哈尔滨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2004级本科生,2008年跨专业考研复旦大学法律硕士。目前就职于华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保荐代表人,业务董事。曾供职于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曾参与弘宇股份(002890)IPO、南大光电(300346)IPO等项目,在公司改制、IPO等方面有丰富的工作经验。

请感兴趣的同学扫码加入QQ群,QQ群号码为183367610。

image 1486

外国语学院诚挚欢迎您的到来!